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鹤兴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鹤岗市民码”和“健康鹤岗码”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3

      128日,为持续快速推广鹤岗码的应用,鹤兴办事处通过微信群转发、入户宣传、广场流动代办、商超张贴、社区固定领取点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推广“鹤岗疫情防控市民码”“健康鹤岗码”。

      网格员流动宣传推广时,手拿市民二维码,帮助广场小区出行的居民随时扫描申领。同时,在小区单元门贴上通知,让使用老年机的居民携带身份证到社区登记制作“鹤岗居民码”、“健康鹤岗码”并随身佩戴方便出行识别。

      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疫情防控管控力度,提高了“鹤岗市民码”、“场所码”、“健康鹤岗码”普及使用,方便居民出行,更好的识别高中风险地区,切实维护了辖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有力基础。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