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党史画本》让学习党史无盲区 发布日期:2021-03-25

        为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鹤岗市东山区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党史学习教育难点,制作推出《党史画本》,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学起来、动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留盲区。
      东山区打破常规学习教育形式,采取广大党员干部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推出了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进程中召开的19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要内容的《党史画本》1000余册,于3月24日发放到社区、村屯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画本以图文形式展开,不仅能激发党员干部及群众的阅读兴趣,同时更加方便老弱病残等党员翻阅浏览。

        通过发放《党史画本》,进一步扩大东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使党史学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的学好党史,悟好思想,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