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片和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5-11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东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营造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57日上午,东山区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李延军、陈昕茹、张保国、王勇、胡国运5位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报告片和专题警示教育片《代价》。

      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片分别讲述了5政法战线干警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警示教育片《代价》讲述了个别政法干警无视纪律、不讲规矩、不守底线,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警示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观看正反两面典型事迹和案例后,政法委四名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英模甘于奉献、勇于攻坚、敢于牺牲的高尚品质,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以更加坚定地信念,践行新时代政法队伍职责使命。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