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街道沿河南社区开展“致敬百年·读书筑梦”暨“学党史、忆党恩、读红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11日东山街道沿河南社区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共计10余人到东方红中心小学开展“致敬百年·读书筑梦”暨“学党史、忆党恩、读红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打通青少年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前,沿河南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提前认真选购了关于党史国史方面的优秀书籍和绘本带给东方红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希望能够通过学习党史学习从小培育孩子们的家国情怀。活动中,沿河南党委副书记代利明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的学生及老师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结束后,东方红中心小学教师、学生代表有序的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书籍。东方红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学生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将帮助学校的孩子们了解我们党和新中国的历史,让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情况将书籍及时分配到各个班级,将红色基因继续传递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东方红中心小学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引导青少年群体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青少年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