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纪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延芬一行到东山区法院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5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延芬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吴晓杰同志等一行四人到东山区法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天麒同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刘延芬同志详细了解了法院查纠整改环节落实情况、干警主动说明问题及处理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法院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佐证。

      刘延芬同志针对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贯穿始终,将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深入推进自查自纠。要坚定推进查纠整改,引导广大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不存在过关心理、侥幸思想,以确保干警提升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三是要整章建制补漏洞。要通过查纠整改环节,补短板、找不足,及时建立完善机制。四是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着力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具体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有力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