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省第十指导组对东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24

      20216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高鹏、省第十指导组成员梁心诚等一行五人,深入东山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标准》,采取现场评查、案件抽查等形式对“六个方面”具体内容逐项逐条对照验收,全面评估东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评估结束后,检查组对东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东山区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按照规定动作逐项开展,有序推进,干警思想得到了深刻洗礼,顽瘴痼疾得到了有效整治,服务群众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政法队伍建设得到了明显加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东山区要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力有序推深做实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思想再提高、行动再加强。要坚持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使广大干警主动投身保障安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