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街道大杨树社区党委开展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参观 党建文化长廊、党史文化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工人村街道大杨树社区党委开展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参观

党建文化长廊、党史文化墙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9.18” 事变9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辖区党员、群众牢记革命历史,永远跟党走。2021年9月15日,东山区工人村街道大杨树社区党委“知识民情管家”发动带领辖区老党员共同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党史文化墙”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先烈,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感,群众的民族自豪感。

15日,在大杨树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辖区老党员们共同走进工人村街道党工委党建文化广场,对党建文化长廊、党史文化墙进行细致学习,通过党委书记的逐一讲解,全体党员仔细阅读了革命故事板块,聆听了革命伟人经典名言背后的故事,重温了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出发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本次学习的落脚点,引导党员群众勿忘国耻,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革命精神。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