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2

东山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112上午,东山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东山区2021-20223+1水田大犁专项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报告、2021年东山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东山区2020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东山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工作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政府诚信机制,对于招商引资承诺、行政许可决定等事项一定要履诺践诺,办实办好,确保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城建工作的领导,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工程,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2021-20223+1水田大犁专项购置补贴工作要站在实现农业现代化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高度切实加以重视,把农业机械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促进全区农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切实维护农民利益。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工作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重点投向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加大对三农工作、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的投入力度,切实体现公共财政、民生财政的特色,确保资金使用管理更科学到位。2020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提升管理水平,坚持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价值管理相结合,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有效推动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行政事业单位管好用好国有资产的积极性、主动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要认真督促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坚持以审促管,对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从制度上堵塞漏洞,坚决防止屡审屡犯问题的一再发生。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