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鹤岗市东山区:全员出动 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鹤岗市东山区:全员出动 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11月22日,我市迎来暴雪天气,给广大(村)居民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东山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企事业单位、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雪情就是命令,清雪刻不容缓,早8点,按照清雪预案分工,区级领导率先垂范带队参与,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加入,区政府院内、门前主辅路,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有序的清理积雪。

      各乡镇、街道迅速组建清雪志愿者队伍,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小区居民、党员群众纷纷参与其中,出动机械和人员力量清理积雪,大家忍耐低温、冒着寒风,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不畏严寒,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

      截至目前,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出动600余人,志愿者300余人、出动环卫工人239余人(次)、各类机械清扫设备80余台,保障全区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