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人武部组织宣讲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3日东山区人武部征兵宣讲团到鹤岗师专进行2022春季征兵专场宣讲活动,标志着今年征兵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鹤岗师专作为我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近年来为东山区征兵办公室输送了许多高素质兵员。为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征集结构,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兵员,在市征兵办、鹤岗师专的大力支持下,东山区人武部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组织鹤岗师专1000余名师生观看征兵政策宣讲,使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参军政策,投身军营。

      宣传现场各类宣传牌格外引人注目,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各种宣传资料摆放在咨询台上一目了然,活动现场热烈气氛吸引了众多的学生驻足观看,询问有关征兵事宜。

图片

      

      东山区征兵办还与鹤岗师专先后联合出台一系列征兵便利措施,推动保留学籍,学费补偿等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并邀请应征意向大学生填写报名意向表,收集感兴趣的方面或困难点,后续由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联络指导。鹤岗师专学生处还根据现在全省疫情防控的政策,为假期返校报名学生提供便利生活条件,减轻学生经济负担(鼓励回校体检),力争大学生征集比例和数量双增长。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