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解放思想大讨论
开局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 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2-11-10
从生机勃勃的海达新材料高纯石墨及负极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到技术一流的金豆畜牧生猪养殖加工基地,从酒花飘香的龙江酒业异地搬迁改造生产线到宽敞明亮的米加乐绿色方便米饭生产车间……23日的全市产业项目检查推进会议行进路线,纵贯市区南北,一路走来一路兴奋,一个看点一个亮点,一个项目一个故事,一分努力一分变化。21个产业项目现场检查,主题鲜明的推进会议,展示着加快建设产业项目,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引人思进,促人思干。

产业项目建设是我市贯彻“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重点,也是加速城市转型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有力支撑。产业项目一子落而全盘活,牵一发而动全身。抓好这个“一号工程”,既要久久为功,又要只争朝夕。这次推进会议,不仅是验收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成果的拉练会、督查会,更是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再加速的动员会、推进会,昭示我们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决心和力度,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
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振奋精神是前提。天有三宝日月星,人有三宝精气神。干事创业,必须要有一种咬定青山,百折不回的精神和斗志。产业项目建设无坦途和捷径,需要克服千难万险。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就要求我们汇聚起“艨艟巨舰”深水远航的精神力量,以“会当击流三千里”的坚定,增添产业项目建设的信心;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修为,铸造产业项目建设的本领;以“日拱一卒水滴穿”的坚持,锤炼产业项目建设的作风;以“计利当计天下利”的境界,担当产业项目建设的使命。
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真抓实干是关键。迎着晨光实干,硕果累累;只对晚霞幻想,两手空空。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了近5个月,我们要倍加珍惜时光,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紧迫性。这次推进会议,目标在前,任务明确,最重要的是要扎实推进、善做善成,抓好落实。关键要真干、实干、快干,要在干事中统一思想认识,想到就去做,说到就做到,真正把项目抓到实处、抓出实效。
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解决问题是根本。事物发展的规律,是老问题不断解决,新问题不断产生的动态过程。产业项目建设也是如此,通过这次检查推进,我们看到了希望和突破,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这就要求我们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体量不大、质量不高、合力不够、环境不优等问题。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强力推进,以千军万马跑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的实际举措,开创产业项目建设新局面。
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场战役。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让我们带着信心激昂起跑,干字当头始终如一,扎实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为鹤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