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向农业农村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4

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新闻稿

 

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

农业农村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根据委部署,224日,区委巡察组召开十二届区委第三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专项巡察反馈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委书记周茂林委书记专题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第轮巡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巡整改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区纪委常委、委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胡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宇出席了会议,区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刘剑峰分别向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农业农村局部门负责人李伟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区农业农村局全体人员工作热情较高能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但巡发现,有的落实党中央关于水利工程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方面,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施自主性不强,制度不完善;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方面,项目实施统筹谋划不足,管理不规范,专业人员配备不到位重点领域权力运行和廉政风险防控方面,项目财务管理工作不严谨,项目实施前期准备不充分。

反馈强调,农业农村局加大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力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关于水利工程建设的政策法规,理解和掌握其中的核心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

要求,一是农业农村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三是要全面理顺机制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扩大整改成果。

    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委巡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担当尽责、动真碰硬,聚焦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对整改落实事项实行台账管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要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