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周茂林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两个责任”领导包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9日,区委书记周茂林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两个责任”领导包联工作,调研食品生产安全。


     周茂林一行先后到鹤岗市鑫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市东方添福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履行“两个责任”包保督导职责,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等情况,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范食品添加剂使用。


       座谈中,周茂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原粮收购渠道和收购价格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茂林要求,食品加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安全员培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行管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发挥政府职能作用,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精准施策,为东山区食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