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召开稳粮扩豆推进专班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1

       3月31日上午东山区召开稳粮扩豆推进专班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稳粮扩豆工作部署要求,调度当前全区大豆扩种任务推进情况。区委书记周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马荣华主持会议。市林草局、市国资局、鹤矿集团农牧公司、绿森公司、融通公司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各单位大豆扩种任务完成情况,听取各有地单位大豆扩种任务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周茂林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拿出务实的硬措施和坚决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大豆扩种任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完善工作落实机制,运用“四个体系”闭环推进。理清思路,带头引领,调动辖区内群众参与“稳粮扩豆”的积极性,不等不靠,尽早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用手拉手的状态形成合力。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信息畅通、报告及时,有问题共同解决、合力攻坚,做好政策宣传,用政策调动农民扩种大豆的积极性。

       马荣华要求,各乡镇及各有地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抢抓有利时机,要分解任务到村、到户、到主体、到地块,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发动能人大户主动作为,确保完成稳粮扩豆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给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