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周茂林主持召开东山区基层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5月5日,区委书记周茂林主持召开基层治理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服务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工作。区基层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共计38人参会。

       周茂林指出,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动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东山基层治理工作新局面。

       周茂林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明确基层治理新要求。坚持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持续深化基层治理的法治保障,统筹推进基层自治德治,切实提升基层智慧治理水平。要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完善城乡网格,延伸服务触角,构建城乡基层治理“一张网”,打造“一格多员、共同履职”的服务管理队伍,全面推动服务下沉,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治理水平。多措并举选拔人才充实到社区专职工作队伍当中,不断壮大基层队伍力量,加强业务培训,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依法支持和配合基层治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要主动创新突破,推进基层治理新成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基层治理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健全“网格吹哨、部门报到”模式,推动部门效能、志愿服务、党员余热在社区充分发挥作用,以高质量治理成效推动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