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区人大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5日下午,按照区委部署要求,东山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传英主持会议。主题教育指导推进组组长周志国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求。区人大副主任孙玉彬、王会兴、董再民作了发言。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真正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的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体会真切,检视严格。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真挚、交流充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

就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宋传英强调: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向深入。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照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一研究,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监督,务求取得实效,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