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2-24


  东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历时两天于22日胜利闭幕。来自全区113名代表,带着全区14万多人民的重托与期盼,意气风发地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区2019年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预计情况(草案)的报告。经过代表充分酝酿,按照法律程序,选举出了东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延芬及5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这次大会突出了“实现区域创新转型、人民富裕幸福”的主题;弘扬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主旋律;充满了当家作主、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肩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反映民声民意,共商东山发展大计。会议强调:我们的目标明确,我们的使命艰巨,需要全区各级代表拧成一股绳去干事创业。我们必须紧跟核心用心干、聚焦硬仗奋力干、讲究方法科学干、着力当前马上干、众志成城扎实干。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人民的重托、不负肩上的使命,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建设解放思想先行区、产业转型示范区、城乡融合标杆区、党建创新先锋区的总目标,聚焦发力,担当作为,为我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