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共青团东山区委深入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团区委慰问工人村办杨春光、杨晨光两姐妹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团东山区委负责同志来到工人村困难学生杨春光、杨晨光两姐妹的临时寄宿地,实地了解她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送去羽绒服、运动鞋、衣物等春节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标志着全区团组织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正式启动。


团区委慰问工人村办杨春光、杨晨光两姐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省市委《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的通知》精神,帮助重点青少年群体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团区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两节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及时把温暖和关怀送到重点青少年群体家中。


团区委与两姐妹寄宿地管护阿姨进行交流


自“青春暖流行动”启动以来,团区委积极组织3个乡镇团委、5个街道团工委及学校少工委,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分别选择1-3名困难学生、困难少先队员、困难团员及困难青年进行帮扶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这些群体中,有困难女童、因病致困、有因贫上学难、有父母离异、有困难农民工子女等,都十分具有代表性。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团区委联合区妇联、区教育局、各乡镇、办事处从这些困难人员的实际出发,既解燃眉之急,又从长远考虑,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


新华镇团委慰问爱华社区困难女童宁婉婷


蔬园乡团委慰问合兴村困难学生卢洪旭


东方红乡团委慰问红旗村困难学生赵博文


东山街道团工委慰问辖区困难团员刘业超


新一街道团工委慰问辖区困难团员王丽宇


鹤兴街道团工委慰问辖区困难青年伊志远


三街团工委慰问辖区困难大学生傅家峰


蔬园乡中心校少工委慰问困难少先队员岳玲鹤


此次活动中,团区委为他们购置衣物、大米、面粉、豆油等价值1.2万余元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来改变家庭生活状况。

近年来,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持续开展元旦、春节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积极为困难学生、困难少先队员、困难团员、困难青年及困难家庭想办法、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在全区营造了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东山、幸福东山,为谱写东山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