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王秋实对东山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时强调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有序管理堵塞漏洞 发布日期:2020-02-14

    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王秋实冒雪深入到东山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和部分社区卡点,对东山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市防指副总指挥齐东亮参加暗访督查。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一直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东山区东山街道办事处,王秋实认真查看网格员分类排查工作,详细询问当天排查的重点人情况及采取的措施。王秋实强调,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和疫情传播的不确定因素,要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对省内外重点地区和“红区”要细化分类,精准掌握重点和重点中的重点,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全面管控传染源头,不断查找漏洞、发现问题、不留隐患。要严格按市防指要求,细化细分网格,明确网格员任务职责,做到一人一格、心中有数、“以格管人”,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守护好群众的健康防线。

    王秋实还随机深入到东山区南群楼卡点、兴华村卡点和向阳区十二社区卡点进行暗访督查,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和排班值守、居民和车辆出入等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小区封闭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王秋实强调,封闭小区和村屯是控制疫情蔓延的有效手段,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日常巡查,抓好闭环管理,坚决做好小区和村屯封闭管理工作,切实为居民群众把住防控关口。王秋实还叮嘱卡口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的同时,注意夜间保暖,加强自我保护。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