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华镇召开2020年农村工作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3月17日上午,新华镇召开2020年农村工作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华镇镇长主持,新华镇派出所、林业站、各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新华镇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新华镇2020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新华镇春季村庄清洁行动方案》的通知。镇长同各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秸秆禁烧责任状。



会议要求各村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彩旗、村广播、流动宣传车不定时宣传等形式,做到宣传无死角,各村继续执行值班制度,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全力做好春防、森防工作。



镇长对新华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森防工作,把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强防范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乐学处置火情,全面提高森林火灾的防控水平,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发现隐患不整改、瞒报等造成哟啊中后果的追究刑事责任;二是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利用村广播、流动宣传车持续宣传,做到家喻户晓,鼓励秸秆回收利用,发展农村循环经济;三是各村要高度重视村庄整洁行动,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担任“清洁指挥长”,加大对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改厕工作宣传力度,各包村领导做好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