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区委书记付延海到新华镇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付延海对新华镇环境卫生治理、改厕、绿化、春播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付延海书记沿线对屯村环境卫生治理、改厕及绿化情况进行查看,在检查村屯环境卫生时要求:要持续保持农村优美人居环境,就必须要在长治长效上下功夫,一是强化村民管护意识,改变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杜绝乱堆、乱倒,爱护自己家园;二是紧盯垃圾清运不放松,做到应清尽清、长清长净,三是确保再改写进度的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改厕技术及质量。

在实地察看道路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后,付延海书记要求:要紧抓当前植树最佳时令,科学把握选择树种的种植方法,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成活率,同时要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提升绿化管护水平。


在对永安村等屯村春播情况实地考察后,付延海书记强调:春耕生产是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中心工作,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是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前提和基础。鼓励农民抢抓农时,做好春播工作,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全镇播种面积不减少、粮食生产不滑坡、农民收入稳定增长。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