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街道开展“东山最美, ‘疫’路有你”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随着疫情的缓解,各行各业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复工。在这次轰轰烈烈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保卫战中,离不开来自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向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020年5月20日,东山街道组织两社区开展“东山最美,‘疫’路有你”志愿者表彰活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居民进行了表彰,共为辖区内65名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证书集体拍照留念。他们交流各自的抗疫感受和志愿服务内容,退休老党员王合营在疫情期间主动协助社区网格员进行入户排查,参加疫情防控巡逻工作。秦女士不畏严寒,在封闭小区卡口每天协助执勤人员为进出小区居民登记。李师傅主动加入志愿巡逻队伍,同时为小区行动不便居民“跑腿”购买生活用品,拿出自家音响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涓滴成海,聚沙成塔,他们用爱筑牢防疫堡垒。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实现了自身价值,收获了一份快乐。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病毒抗争,同疫情赛跑,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的蓬勃力量,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