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中共东山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6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付延海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王肇才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宋传英出席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3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滕惠英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恩亮书记讲话精神,并就《中共东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定有序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作出说明;区司法局局长林丽就《中共东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作出说明;书面审议了《调整中共东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名单》《中共东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



付延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依法防疫,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经济社会秩序正在恢复之中,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付延海书记强调,要抓好依法治区能力建设,强化依法行政,进一步完善法治政府建设。加大疫情防控执法司法力度,严厉打击破坏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普法力度,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行政执法机关、司法机关在执法、司法过程中普法,形成普法工作大格局。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统筹谋划,各协调小组分工负责,各单位具体落实,全社会齐抓共管,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格局。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