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工人村办事处于安全生产月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人村办事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则人,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6月22日,工人村办事处在督导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和问题整改之外,同时向辖区个体商户和辖区群众进行宣传,通过“楼长微信群”、条幅、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特别提醒辖区老年人注意财产安全,切勿参加非法集资,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知识。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个体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查看消防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确保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排除。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了辖区的安全与稳定。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