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方红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7月7日下午,为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乡党委书记王玉河带队深入到村屯开展以“好男儿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鼓励适龄青年尤其是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营造应征氛围,提高征兵的知晓率,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在活动现场认真向广大村民讲解参军的基本条件、大学生参军的发展前景、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把征兵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通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激发广大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热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参军、保家卫国。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