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鹤兴街工委三星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 “书香传递、振奋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8日上午,三星社区党支部开展“书香传递、振奋党魂”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6名党员干部购买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书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制定好学习计划,仔细阅读,认真学习,汲取精华,汲取力量,以学促干,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坚持学习活动和岗位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一是重温入党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三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系统掌握贯彻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切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

三是开展交流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的体会、思想收获和工作感悟广发言论,从而促进党员干部在实践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深悟透,将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引导辖区党员全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服务居民百姓,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感。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