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三街新兴社区党支部开展“最美七夕-爱满鹤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七夕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为弘扬这种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8月24日下午,三街街道党工委新兴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辖区一对钻石婚和一对金婚夫妇,开展了一次别有韵味的“最美七夕-爱满鹤岗”主题党日活动。这两位老夫妻分别为:金婚夫妻岳庆英和老伴焦守顺结婚57年了,结婚后养育了2个儿女,虽然生活困难,但夫妻俩从未吵过架;另一对是钻石婚夫妻80多岁了王庆增老夫妻,恩爱如初,相濡以沫62年。他们纯朴又实在的婚姻爱情,确实值得让我们年轻人学习,也是传递好家风的一种教育方式。



为让老人过一个浪漫的 “七夕 ”节,更希望通过老人的爱情婚姻,传递出他们的好家风,新兴社区党支部在走访慰问他们之前就收集了老人们的相关信息,到他们家中走访慰问的时候,他们纷纷围坐在老人身旁,聆听他们讲述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随后,社区党支部成员们又为她们送上的婚姻纪念证书和献花,也为他们送上了深深地祝福,然而,他们的爱情故事更是得到了邻里的赞美和相互学习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支部成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融洽家庭关系、和睦的家庭环境,给一个家甚至是一个家族带来无穷的正能量,传递好家风,讲好家风故事,更是社区党支部应该做好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