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一办召开应对最强台风“巴威”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受史上登录东北最强8号台风“巴威”的影响,为防御台风带来的影响,做好辖区防汛工作。8月27日上午,新一街工委召开应对最强台风“巴威”紧急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做到“五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逐户逐人通知到位,确保辖区居民都知晓;二是排查到位,确保危房里无人,加固广告牌等设施,避免台风到来带来安全隐患;三是物资储备到位,做好防汛期间沙袋等物资应急储备;四是人员值班值守到位,各支部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随时待命,以雨为令;五是突发情况报告到位,突发紧急情况各支部要立即上报。同时今早,社区支部自拟重要通知转发至居民群,入户进行排查宣传,粘贴预防台风温馨提示。各支部担负起职责,一起携手全力做好辖区防汛工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