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东山区属各学校选择配餐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04


东山区属各小学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外购食品安全管理》和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区属小学外购食品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应吉林省高尔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配餐分公司、鹤岗市食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米家乐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邀请,826日,区属三所小学家长委员会组织家长代表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这三家企业。参观后各校坚持民主、公开原则,组织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家长委员会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获得票数最高企业确定为本校配餐企业单位。

经区属三所小学家长代表实地参观、考察和全体投票选择的本学校配餐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大跃进小学家长委员会、蔬园乡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确定的用餐配送单位是吉林高尔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配餐分公司。东方红乡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根据本校学生实际情况确定所有学生带饭和部分学生家长送饭的方式解决孩子们的午餐问题。该学校未选定配餐公司。


家长代表参观吉林省高尔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配餐分公司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