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    11月17日,区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府二号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明顺、副书记黄长佳、党组成员胡明月、区政协副主席刘洪渠、张旭及部分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洪渠副主席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付延海在区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区政协委员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增补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成立五个专门委员会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专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建议名单;选举了新增补的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专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审议通过了建立区政协委员社区(村)联络站事宜。

        随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明顺带队围绕区属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活动。常委们先后到兴博科技有限公司、赢源米业、东方添福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在东方添福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会议室,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常委们对企业生产能力、人员素质、技术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企业今后发展方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于明顺书记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