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省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到东山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5

    省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到东山区司法局针对人民调解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黑龙江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政治处处长马万里、市政法委书记陈宝新亲自带队,东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滕惠英、区司法局局长林丽陪同迎检。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山区矛盾纠纷调处中心、东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东山区非诉讼纠纷调处中心、东山区派驻信访人民调解工作室,督查组认真听取司法局人民调解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并对人民调解备案、专职人民调解员、非诉讼纠纷调解中心相关材料、疫情防控后期和疫情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资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对东山区在打造多元化解“大调解”格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山区司法局打造“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创新多元化解纠纷手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希望今后东山区司法局继续发挥“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作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