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一街道党工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 发布日期:2021-01-12

为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国情怀,提高工作人员的爱国防、知国防、践行国防意识,更好的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202115日新一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工委、社区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


学习中,新一党工委副主任孙晶晶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国防法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孙主任讲到:“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将于202111日施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明确宣示了我国奉行的防御性国防政策,体现了中国国防的全民性特征,对国防建设、人防改革提供了法律与制度保障”。同时,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防活动、人防发展中的指导地位,对党要忠诚,政治要可靠,思想不溜号;二要树立战略思维,人民防空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在国家安全环境、军事斗争态势发生显著变化时,作为南部战略要地,要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下推进首府人防建设;三要坚守人防战位,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防动员系统的一员;作为社区工作者,更加要学习、掌握知识,更要明确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维护国家安全化为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