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一街道党(团)工委防疫志愿服务队开展防疫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我看到身边的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活跃在防疫一线,十分羡慕。今年,看到团市委招募大学生志愿者,我第一时间加入到队伍中来,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坚信这场特殊的社会实践会使我终身难忘。”黑龙江农垦大学志愿者裴宇璐说。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现有这样一群青春热情的大学生志愿者踊跃的加入到抗击疫情队伍中,用年轻的肩膀担起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志愿者活跃在社区防控工作的各个端口,配合网格员通过电话和入户的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排查、拨打一个个排查电话,耐心细致地询问着排查对象的行程路径、加入到巡逻队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着青春力量,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学生志愿者谷振凯:“我们要听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对待志愿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学习,和防控办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一道,尽到我们的一份责任。

      在新一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下辖各社区支部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教会他们如何扫码、测温、登记,推送信息,做好记录……保证自身安全防护和健康的情况下,让孩子们参与志愿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