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东山区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日期:2021-03-18

      东山区人民检察院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根据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规划,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于2021315日开展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活动前,该院结合学习教育内容下发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试题库供干警学习复习。这次测试活动以闭卷形式,采用百分制,题型设置为填空、选择和简答三种。全院干警及聘用制人员全部参加,测试内容以“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为主要内容,注重学习成果实践。

      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示了全院检察干警优良的学风和考纪。

      通过集中测试,干警们查找了在学习教育环节掌握知识内容上的短板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目的,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善学习提供了方向,为优化人人学习、人人有责的学习教育格局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