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讴歌英雄人物 传扬斗争精神”—东山区司法局观看革命英雄记录片《英雄人生》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树立司法行政系统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2021319,东山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记录片《英雄人生》。

      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宋思儒、古文正两位战功卓著的老战士抗美援朝时的故事。两位老战士为了国家和民族义无反顾,血染沙场,迎着敌人的枪林弹雨冲锋陷阵,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保家卫国,最后,在全体抗美援朝战士的顽强拼搏下,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宋思儒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成为了海军岸防炮兵的一名指挥员,参加了炮击金门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他是唯一一个海岸炮兵连的连长。古文正老战士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指挥员,在我军的作战与建设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此次纪录片的观看,是对全体干警革命精神的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英雄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真正理解了什么叫“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