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4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安排部署,2021322日上午,东山区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同志主讲了《全力推进教育整顿 铸造忠诚政法铁军》一课。

      房涛就政法机关坚持党的领导进行了具体阐释:政法干警要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践行党的宗旨、实施党的主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最根本的就是做到执法为民、公正司法。

房涛对政法机关加强教育整顿提出了建议:必须加强内部监督、落实严管责任、坚持刀刃向内,增强敬畏意识,做到清正廉洁,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房涛对东山区政法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政法干部是政法事业的核心力量,深处一个国际国内形式剧烈变化的时代,政法干部想要克服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就要努力把握好每一次学习机会、提升机会,更新观念、创新方法。每一位政法干部都应该端正态度,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开拓创新的能力,为工作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敢担当,守纪律,务清廉。

      区委政法委和区司法系统全体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