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2021323日下午,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梁心诚、市指导组李文鑫和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延芬做了题为《把握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有利契机,重塑东山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的廉政教育报告,从保持清醒头脑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形势,重塑政法机关良好形象,使干部受警醒、守底线这三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政法各机关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政法干部能够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推动全区法治环境不断优化,开创东山政法工作新局面。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晓杰通过对原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分局副局长高冠军违反法律法规收受贿赂、徇私枉法犯罪案等政法系统典型案例的讲解,给全体政法干警以警示,深刻吸取教训,筑牢廉洁防线。我区政法干警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守住法律底线、守住纪律底线、守住职责底线,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政法铁军

      区纪委常委王雷同志从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等方面对与会同志进行党章党纪党规培训,希望我区政法干警能够加强对党章党纪的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教育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

      大会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告诫全体政法干警务必要始终保持强劲攻势,持续深化专项斗争,依法依规、深挖彻查、精准打击纵容和庇护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关系网”,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维护好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使全区政法干警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东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