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以正立身 以廉为荣 自警自省 拒贪拒腐——东山区人民检察院参观鹤岗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性和针对性,提高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增强反面案例对正风肃纪工作的警示效果,按照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规划,东山区人民检察院于32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来到鹤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切实增强廉洁从检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锻造一支经得起考验、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鹤岗市廉政教育基地共有三个板块,分别为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前车之鉴、警钟长鸣,清正为民、廉洁风范。集中展出了一批反面典型案例和忏悔录,展示了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规矩意识淡薄,利用职务便利收受钱财等各类腐败行为。廉政教育基地现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讲解员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深层剖析,一个个案例发人深省、敲击心灵,直观的展示给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干警对“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话语字字句句烙印在党员干警的心中,这是干警们一生坚守的信念,全力践行的使命,誓死守护的诺言。

廉政教育基地之行,党员干警感触颇深,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筑牢政治和思想防线,常存为民情怀,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时刻以艰苦奋斗、廉洁从检为志,时刻以公正司法、为群众干实事为荣。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