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公安分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5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忠诚警魂,2021322日,东山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主要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五名先进个人以及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疫情肆虐之际,挺身而出,在人民群众前方构建起一道道坚固的壁垒,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5》,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整体求突破、单项创一流”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