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413日下午,东山区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我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东山区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司法所长和司法助理参加会议,局长林丽作部署讲话。


      林丽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重要性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林丽强调,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抓好顽疾整治,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制定问题清单、台账,对照清单逐项跟进,挂账销号,针对顽瘴痼疾问题漏洞,积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固化整治成效。

      会上传达了《东山区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东山区政法系统顽瘴痼疾自查自纠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