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法院开展第33次公众开放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整顿,421日下午,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第33次公众开放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走进法院,感受法院教育整顿向上氛围和司法为民新举措。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荣誉墙、羁押室。参观中,大家感受到法院教育整顿浓厚氛围。随后,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鲁晓涛同志介绍了法院整体工作情况,通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法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填写了《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下一步,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法院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结合起来,与激发法院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