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工作,提高教育整顿思想认识,2021428日下午,东山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政法委四名干部围绕对这次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自己和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个人剖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短板弱项,共同探讨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总结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彰显了政治标准、体现了从严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气象。下一步,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坚持学习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坚持学习英模先烈、身边典型,切实把个人事项、工作职责、生活作风查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改自身问题,下定决心彻底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