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2021428日下午,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付延海主持。会议传达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法委、纪委和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政治处主任、案件评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传达了张立君组长和徐连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加快线索甄别分类,按照重点督办、督办、交办、转办、移交五类进行分类分级流转处置,加大查办力度,尽快查处一批案件线索,形成有力震慑,营造高压态势。

      付延海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政法各单位压实“三个责任”,即区委主体责任,纪委等部门协同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政法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做好自查,要通过激发干警的主动性,进一步扩大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度、广度、宽度,提高查纠整改工作效率。要集中力量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工作,体现实际效果,找准问题原因,整治顽瘴痼疾,持续推动体制机制完善。政法各单位要围绕政法工作职能,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推动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