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司法警察司法为民 丹心柔情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10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东山区法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暖民心。

      57日上午9时,东山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法警在进行日常执勤工作时,发现一名特殊的当事人来到了法院。该当事人坐在三轮车上,车上放着双拐,行动不便。当班法警看到后立即走上前去,帮助她完成扫码、登记、测温、安检。安检结束后,值班法警帮她联系了办案法官,合力将其搀扶到调解室。当事人竖起拇指对法警的暖心行为大为称赞。

      东山法院法警大队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规范文明,暖心高效执法。

      下一步,法警大队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积极行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执法作风、创新工作措施、规范执法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警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彰显司法为民情怀。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