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鹤岗市东山区鹤兴街道党工委鹤翔社区党委开展“党史七进”之“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发挥思想理论领域传统优势,以接地气的方式、有代入感的话语,增强党史宣传教育的温度、厚度和深度。510日,鹤翔社区党委开展“党史七进”之“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

鹤翔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号召广大居民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史。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载体,线上线下联动,通过社区互动、系列短视频、在家学党史等多维度学好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老党员也可以来社区取图书,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软件。

鹤翔社区党委每天利用智能云广播设备,推出了每日讲党史故事、放红歌活动,通过讲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社区居民耳濡目染地享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形成了鹤翔社区王牌文化服务多功能平台,真正实现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吸引居民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扩大社会影响。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进家庭活动鹤翔社区党委各支部共150余人加入到党史学习中来,充分利用纸质图书和智能时代平台的优势,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让党史故事、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