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2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创森工作及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宋传英主任对新任免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法制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真正成为司法公正的执行者、监督者;成为司法民主的参与者、见证者;成为人民利益的代言人。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均衡配置教育资源;不断优化管理机制,科学分配师资力量;注重统筹协调,促进教育机会均等。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职能部门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提升东山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要以全面完成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内容为目标,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全面落实好各项创森工作。科学合理地开展各项绿化造林工作,坚持种好树和护好林两手抓,合理布局,强化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区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