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510日下午,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付延海主持。会议传达了市查纠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纪委和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政治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传达了张立君组长和徐连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政法各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创造精神,切实增强查纠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紧时间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和自查填报工作,排查政法干警及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认真查纠整改。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区委包保领导深入政法单位指导督导。

      付延海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政法各单位做好第二轮谈心谈话,坚持严字当头、爱字打底,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强化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促使干警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争取依纪依法从宽处理。要求政法各单位拧紧责任链条,边查边改,紧盯不放,真正达到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效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