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到司法局开展专项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17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组长杜永华一行五人深入到区司法局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区司法局副局长国笑雨、各司法所所长及司法助理,局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杜永华分别从本次巡查目标和内容等方面作出重要讲话,国笑雨就本单位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召开了专项巡查座谈会。

      在听取干警们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巡查组表示,将对干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汇总、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着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助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查组工作人员还与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最后现场查阅了队伍建设相关工作资料。

      通过此次巡查,司法局将进一步梳理本系统、本单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显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按照巡查组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知识全面、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