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委主要领导深入东山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518日,东山区委书记付延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永华一行2人轻车简从深入东山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分局党组成员、政委张苏,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立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苗洪谦陪同检查。

      在东山公安分局,付延海同志仔细查看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张苏政委关于查纠整改环节核查线索、主动向组织报告问题情况、案件核查处理情况的汇报,付延海同志对东山公安分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部署要求。

      付延海同志要求,一是思想发动再加强。通过谈心谈话、政策宣讲、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帮助民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讲清存在问题。对主动说明问题的,尽快适用从宽政策,引导更多民警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政策给予的出路。二是党史学习再深入。将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让红色基因内化传承。三是案件审查再强化。通过查询执法办案信息系统,检查相关工作记录,评查案件卷宗,核查账簿台账,回访当事人等形式全面摸排,及时发现问题并建立台账。特别是要重点整治履行法定侦查职责懈怠,受立案后不依法及时开展侦查取证工作,不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等,实现一案一清理。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