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区委政法委到东山区法院巡查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51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区政法委副书记杜永华同志一行5人到东山区法院开展教育整顿巡查工作并召开了教育整顿巡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天麒同志就东山区法院近三年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向巡查组进行了汇报。

高天麒同志表示:东山区法院将以本次巡查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以整改完善,全力提高审判质效,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强,齐头并进上再增效,全力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服务形象,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忠诚履职担当,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巡查中,巡查组同法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召开了巡查座谈会及个别谈话。同时,巡查组还对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